愛煞文字!

2007/05/06 00:15:04 網誌分類: 嗜好
06 May

很愛文字,極愛文字,                                                                                              因而對閱讀產生興趣,繼而愛上寫作。

在我眼中,字是活的,一個一個獨立個體。                                                                                            跳著、走著、趴著、站著。生動活潑,妙筆生花。

我特愛寫字時那種與筆相接,一同飛舞的感覺。                                                                                     像划船一樣優雅,撐篙一般流暢。                                                                                                                       留下很美的水痕,源遠流長。

氣蘊其中,妙不可言。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5/06 00:58:22 回覆

口齒不伶俐的我,雖然人緣尚可,但在文字世界裡,總是較能暢所欲言,侃侃而談。

你認同嗎?愛文字之人,通通比較敏感細膩....

2007/05/06 00:27:40 回覆
我也很喜歡文字,尤其自己是個不善辭令的人,彷彿只有文字才能表明心跡。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