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 (上)

2007/05/06 10:31:43 網誌分類: 愛情
06 May

放工時,                                                                             他突然跟我說最近手機好像有點不妥,                                                                                                打算遲點兒更換一部新的,                                                                                                          當下即時心頭一緊。

望著那看來有點破舊的電話,滿臉不捨。                                   事實上,從我們認識第一天開始,                                           他已經是這部手機的主人。

這部手機,                                                                                                                       見證了我們的種種經歷,                                                陪伴我們一起成長,                                                                    這段路,不經不覺便走了五年,                                                          這五年間,                                                             是我覺得最快樂、最滿足、最珍惜的美好時光。                                                

可惜到頭來,甚麼都留不住。                                                    路會走完,手機亦會玩完。                                                 始終有一天,會緣盡,會緣散。                                                             在那幾秒鐘裡,                                                                         思潮起伏,感觸無數,                                                                      我身邊傻傻的他,又豈會明白我心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5/06 10:41:08 回覆
咦~閣下都是阿虫粉絲?
mattwong
mattwong 2007/05/06 10:38:32 回覆

 

      請 看 我的 科技 blog 電話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