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愛?

2007/05/06 10:50:11 網誌分類: 愛情
06 May

百無聊賴。                                                 決定找點事幹,                                               反轉間房執拾一番,忙過不亦樂乎。                                         況且流點汗,人都精神d。                                         總算沒有白過如此清閒的一天。

唯獨他的來電,為心田泛起一點漣漪。                                       雖然無法看到他的表情,                                                 聽得出,他是在微笑中跟我講話;                                    亦能推測,他正享受著那才短短幾分鐘的閒話家常。                              我一向話不多,                                         寧願靜靜的聽他說,聽他笑,                                     看他手舞足蹈,聽他雄辯滔滔,                                   想像他的快樂,感受他的想法,                                              陪他雀躍,替他著緊......

你說,這算不算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