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

2007/05/07 00:27:37 網誌分類: 寫作
07 May

愛天空的我,                                                                      總愛幻想自己身上長對翅膀,                                                                                  遨遊天際任意飛翔。

可以在軟綿綿的白雲上翻個筋斗,                                                   或者大字型的呼呼入睡,是我的夢想。                                               各種各樣的雀鳥在身邊輕輕擦過,                                                                唱著動聽的歌,自由又快樂。

一想到,能親手摸摸雲朵,體驗那質感,已掩不住尖叫興奮。

但現在,我卻不想再飛翔。                                                                                               覺得很倦,很累贅;                                                           提不起勁,無心情。                                                                害怕、盲目、迷茫。

很自然,就把翅膀藏起來了。

看不見,就無遺憾。就不會有感自己慵懶不濟事。

不禁問自己:                                                                   何時,才能找回我的信心和勇氣,                                                                               再向那蔚藍天際忘憂飛去?

不過,在未成功之前,                                                                  就只能一步一步地,努力的走下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