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Turkey Flat Mourvedre

2011/06/06 19:11:09 網誌分類: 試酒會
06 Jun

2007 Turkey Flat Mourvédre Barossa Valley, Australia(Watson's $258,特價 $218,RP88)

{#Turkey Flat Mourvédre.jpg}

Turkey Flat 試酒會《續》

  • 2007 Mourvédre
  • 2005 Mourvédre

2007 Mourvèdre是以100% Mourvèdre葡萄釀成的紅酒,在橡木桶裡熟成18個月(部分為新桶)。雖然Mourvèdre南隆河常見的葡萄品種,但在Turkey Flat Mourvèdre中感覺不到多少南隆河風格。酒呈漂亮紅寶石色澤,感覺有集中而甜美,卻更帶乾皮革與礦石氣息濃厚的漿果,配合Mourvèdre葡萄乾皮革特色反而讓酒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平衡了甜濃的印象,礦石感較多的酒體也有相同作用,具層次而細緻優雅單寧相當耐喝,是試酒會當晚三款紅酒(分別是MourvèdreCabernet SauvignonShiraz)中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女莊主Christie更親自帶來一些較舊年份的葡萄酒,這些老酒只供試飲而不作發售。除了2007,同場亦試了2005的Mourvèdre,雖然陳年時間較長,但2007年Mourvèdre豐富的漿果氣息更能吸引我。Mourvèdre是繼Rosé後者另一個驚喜!

官方網站:http://www.turkeyflat.com.au/home/

待續…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