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中國日益增多的癌病患者做件好事吧!!

2007/05/08 22:22:23 網誌分類: 健康
08 May
 作者:Anniewh

 

我要表態的是:我絕對是支持祖國傳統文化的愛國港人!我買貴價保健品一定是買國產的帶中字頭的!!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香港學會了一種消費者心態想順便跟大家分享,就是為搞活經濟,我還是選擇多消費的!我覺得哪裡都是同理,國內外的人也一樣就算是病人也不可例外,只要你認為你承受得起,你就可以去繼續高消費下去,相反,則不然,世界如此大,又處於經濟起飛的國度,櫃台上有人參有燕窩有冬蟲有天價的貨品這是自古以來就存在的事實,你可以不去買它不消費它,但為了生命不得不去消費的人也大把(粵語是很多)!!

我們能做的是向世人說出真相!向國家科研單位做出呼籲!!事實上,就算是國務院總理也不可能再像二十年計劃經濟時代那般呼風喚雨了!^o^

所以,我認為大家只要根據個人經濟狀況去做個合已的選擇及消費即可,而我個人只信國家帶頭賣貴的保健食品,所以,我一方面希望中科能在全國帶頭把孢子油的價錢降下來,另一方面我還仍然會選擇繼續支持及購買中科孢子油。

 

 

最後,我希望正義的博友們能支持京港博客=給點聲音!!癌症病友的親朋好友們也能頂一下京港博客=給點回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