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愛上腦

2011/07/22 08:46:4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有沒有人的貓愛漂白水味道?

        這天米米又在沙發上玩得太興奮而撒了尿,想喝止都來不及,又要出動漂白水大力洗抹,不知是否我每次善後的氣勢都很驚人,加上漂白水十分嗆鼻,十貓總都紛紛四散,不敢惹我。

        奇怪地真真沒有走開,還愈走愈近,用鼻子猛嗅,之後竟然伸出舌頭,朝我抹過的沙發舔起來,嚇得我一把撥開牠。

        漂白水氣味太濃烈,有時連我都暈暈地,所以但凡衰仔米米亂去廁所,我都會好激氣,因為又要我忍受那股怪味。不過人有逐臭之夫,想不到真真也有匪夷所思的喜好。

        其實牠從來不太愛喝正經水,有時見牠仰頭從水龍頭喝下一滴滴水,有時是我從雪櫃拿出來、冰凍飲料表面的水點,更誇張是連啤酒、香檳牠都有興趣,頭仔伸入杯內舔得十分滋味。愛上腦的貓,還真是第一次見。

        關慧玲

        
回應 (29)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07/28 12:49:03 回覆

mtleung,

我都想知係邊種魚乾丫?在哪買?

2011/07/28 09:45:25 回覆

mtleung:

可不可以上載你的白飯魚乾的照片,因為我真的四不到像樣的!

唔該!

2011/07/27 00:15:18 回覆

ECHO YEUNG

細佬 靚靚靚靚靚靚

2011/07/27 00:13:29 回覆

關小姐:

我要製品FEI ZEI  & SEI LOU (brown colour) THANK YOU 關小姐CAT SAY

2011/07/26 20:37:28 回覆

關小姐:

不好意思, 當時無為意是那書檔, 但應該係台灣書.

Old-Ox {#icons_cat6}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07/26 15:19:51 回覆

old ox,

在那個書商攤位有售??

2011/07/26 13:35:33 回覆

ECHO YEUNG:

本手工書我沒有買, 只隨手拿來看看:

首先要將收集的貓毛用水+清潔液洗淨, 然後風乾, 繼而將乾淨的貓毛包在一張如手指大小的紙皮(但不用包底邊), 將貓毛用手帕蓋著, 用熨斗熨燙讓貓毛定形. 將紙皮從無包貓毛的底邊拿走, 再用彩色線綁著手指形貓毛扮貓頸箍, 用筆加上貓眼, 口, 鼻, 很有技巧地挑出少少貓毛做耳朵, 塞進手指便成貓毛做的手指布偶.

Old-Ox {#icons_cat2}

2011/07/26 09:00:22 回覆

old ox:

唔該可唔可以上載本書封面我地睇? {#icons_cat8}

關小姐:

我要!書又要製品又要! {#icons_cat8}

附送細佬靚相一張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07/25 22:58:13 回覆

old ox

是嗎?真要買一本,我家太多啦。誰個要貓毛製品?

2011/07/25 19:40:33 回覆

關小姐:

上星期五去書展, 有本台灣書介紹用貓毛做手工: 套在手指的貓貓布偶!

Old-Ox {#icons_cat1}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07/25 11:26:53 回覆

ECHO YEUNG  

嘩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係笑死我了。歡迎繼續上載佢嘅曳史來,看來佢比我家十貓爺更好玩。

2011/07/25 10:52:24 回覆

真令人擔心 {#icons_cat10}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RCYEWS9S9N111197&id=312990

2011/07/25 09:47:09 回覆

關小姐:

妹豬一直是一隻怪貓,又是我第一隻貓,若不是有細佬這隻正常貓,我真的以為貓是這樣的!

她最新代表作是拿紙箱當零食!物証如下: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07/25 00:30:09 回覆

ECHO YEUNG,

橙皮是貓天敵喎,佢咁厲害?簡直是特異功能啦。 {#icons_cat9}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07/25 00:28:18 回覆

dwhcheung ,

thank you very much. just wonder it it sell in hong kong,too?

will try to buy it via internet. {#icons_cat2}

2011/07/24 22:26:47 回覆

我家貓貓愛吃雪糕, 薯片和餅乾, 最怕有強烈刺激, 有薄荷氣味的東西, 如白花油, 肌肉舒緩膏. 以前牠愛抓梳化, 我就把白花油塗在梳化表面....哈哈....牠跟梳化保持距離, 連靠近也不敢.

2011/07/24 09:28:12 回覆

antydorothy:

是你的貓你就不覺得 cute ,有時真的給她們氣死!

但有時當她們做一些窩心的事時,你又會冧死!

好像昨天身體有些不適,妹豬會坐在我身上陪伴我!

平常我喜歡抱她放上身,而她卻不喜歡,昨天卻主動陪我! {#icons_cat8}

2011/07/24 06:44:12 回覆

關小姐,

If you can get a hold of this product, I used them with my two British Shorthairs to clean up their mess they left behind. (One of my cats cannot AIM properly in the litterbox so he always left behind some poo outside the litterbox. I used this miracle cleaner it doesn't smell like bleach, they are made with natural enzymes which is good for cats and human. It effectively get rid of the smell and stains. They sell them in US and Canada. at petsmart.com. Not expensive, a big jug last you a long time.

Hope this helps.

http://www.petsmart.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399935#prodTab1

Debbie.

PS. I love your blog. It always brings me a little humour after a long day at work :D

 

2011/07/23 23:37:19 回覆

ECHO YEUNG

your cat so cute

2011/07/23 23:36:19 回覆

 

my cat white colour(fei zei )3歲brown colour (細佬)2歲

2011/07/23 11:44:01 回覆

貓子:

我家細佬還喜歡趁我將睡未睡時,啃我的手,係逐隻手指放進口啃,但沒有咬,所以醒不來罵貓! {#icons_cat3}( 令我覺得自己似鳳爪! {#icons_cat5})

2011/07/23 11:30:29 回覆

哈,跟我家彈彈不相百仲,他勁愛舔藥油及lotion,每次塗完他便會追住我。

2011/07/23 11:12:16 回覆

我家細佬喜歡聞漂白水,每次不慎給她聞到,故會  high 到典下典下

妹豬就喜歡聞鞋底,尤其是外出後,不過最過份係連橙皮都不放過!

淺雪
淺雪 2011/07/23 09:59:51 回覆

這是我的貓..有十歲了.

2011/07/22 22:59:36 回覆

關小姐

我家的貓愛漂白水味道+怪味道 {#icons_boy3} 如果再想僻味試吓用 Alcohol75%

2011/07/22 13:39:40 回覆

關小姐:

今日去書展, 用$25買到你本"貓私語".

Old-Ox {#icons_cat1}

2011/07/22 13:03:45 回覆

關小姐 , 漂白水 lam 到固然唔得 , 佢嘅氣味吸得太多都係有害架 , 如果再想僻尿味 , 我想你都係試吓用另一種方法 , 白醋有冇試過 ?

2011/07/22 12:02:44 回覆

我家的美妮最愛怪味道,有汗味的衣服,用漂水漂過的抹布,牠總在我不發覺的時候,拿來亂嗅亂舔,甚至會興奮得呱呱叫或狂奔,有時因mo少爺又企响度尿尿,搞到貓廁外尿尿一灘,害得我要用漂水狂抹,之後無論我是用清水過得多徹底,美妮還是會到同一地方,瘋狂地亂「典」,推也推不走!

mo少爺&美妮

2011/07/22 09:53:13 回覆

真真果然係另類喵喵wor,.... {#icons_cat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