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港交所好冇?

2011/08/13 12:17:09 網誌分類: 經濟
13 Aug

今個星期個股市經過一輪暴跌之後,似乎在恒指19,000點水平喘定了,歐洲多國禁止沽空、美國2013年前不會加息等因素應該會支持到個市,而且香港愈來愈受中國經濟影響,中國經濟一天不死,香港也不至於太壞,假若沒有任何突發的壞消息,可能遲D我又再入市買貨,這數天不是太好,農曆714前後總覺得有點「邪邪地」,過了農曆7月可能會好一點。

 

但問題是:該買甚麼股好呢? 本來覺得如果QE3出現的話,港交所(388)實冇死,但實情係未有QE3,港交所已經有黑客攻擊,搞到多隻藍籌停牌,如此風頭火勢搞單咁gei野,難免令人懷疑...

 

最致命的是港交所(388)現時並不比其他股存在任何優勢,論息率,電能(6) 及中電(2)都比它高,更何況電能現在發展得不錯,保守一點,買恒生(11)吧?一年派4次息,息率更高達4厘以上。

 

若果講增長,個人相信AIA(1299),澳博(880)論往績論前景都比它強lo。

 

咁講法,港交所只餘一個selling point:香港唯一的股票交易所,但自從匯豐搞個黑池交易後,你話對交易所的生意冇影響就假la。

 

除非,港交所趁此兵荒馬亂之時搞併購, 但又不見任何動靜

 

所以,結論就係:買港交所不會死,但也好不到哪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