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山羊畫家

2011/08/21 09:42:1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1 Aug

美國的山羊畫家{#icono_52}

2011-08-18 作者: 來源:中新網 

 

美國休斯頓動物園的山羊特倫特業餘時間最愛找個畫筆作畫,而且畫作非凡,下筆如有神助。這只充滿藝術氣息的山羊作畫過程井井有條,令旁觀者稱奇。

  

 {#5.jpg}

美國休斯頓動物園的山羊特倫特畫作非凡

  

 {#6.jpg}

美國休斯頓動物園的山羊特倫特畫作非凡

  據外媒11日報導,美國休斯頓動物園的山羊特倫特業餘時間最愛找個畫筆作畫,而且畫作非凡,下筆如有神助。這只充滿藝術氣息的山羊作畫過程井井有條,令旁觀者稱奇。

  令人驚訝的是,特倫特並不是唯一一隻會作畫的羊,它的同伴也有自己的作品。第一隻會畫畫的羊是兩歲大的多米諾。“我們剛開始教它們熟悉畫布和畫筆,然後讓他們學會用顏色。最後羊就學會作畫了。”管理員澤爾默說,“它總是冒出新點子,這讓它的畫作既簡單又有創意。畫完一幅畫通常不超過1個月。”

  目前山羊們的畫作已為動物園籌措了不少資金,動物園稱將用於園內建設。

 

轉自:中華素食網

原文地址:http://www.chinavegan.com/2011/08/2011081616294682.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