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第三十簽

2011/08/25 17:21:24 網誌分類: 宗教
25 Aug

30. 第三十簽 下下 貴妃自縊

傾國傾城媚百生 六宮粉黛盡無名
馬嵬山下魂飛去 至今明皇長恨情

背景:
唐明皇因終日與楊貴妃享樂, "從此君王不早朝",荒廢朝政,更任她的兄長楊國忠為丞相. 日後, 惹來安祿山和史思明兵變,圍攻京師,六軍只好保駕往四川方向逃退,但行至馬嵬坡,將士忽然不肯再行,一定要唐明皇先處死楊貴妃。
在無可奈何之情勢下,一代絕色的美人在君皇掩面不忍卒睹時,自縊而死。

分析:
此簽為百分百的下下簽,求得者能引以為戒,仍可避凶。

楊貴妃因為得寵, 而不分青紅皂白, 推薦自己無賴哥哥楊國忠為丞相. 因為楊國忠的驕橫, 操弄朝綱, 引來安史之亂. 令皇室要逃亡四川, 唐開皇之治的盛世也因此亂而日走下坡. 事情本為楊國忠惹的禍, 但為何會引來眾將士的不滿, 更要不怕擔上欺君大罪, 而要一心殺死她? 可知楊國忠的驕橫, 她是罪魁禍首, 如果沒有她的撐腰, 何來楊國忠的跋扈. 一個妃子本來是要安份守己, 可享榮華富貴,
但不懂見好即收, 至禍國央民, 自己也沒有好下場, 只留得後世人的罵名.

要小心被別人所累, 尤以親戚, 或配偶.

四川正是在長安的西面, 故得此簽者, 不要向西面去, 或和做西面有關的事.

求得此簽者, 要想一想自己是楊貴妃或是唐明皇?

事項淺釋:
事業:不要做不符合自己身份的事, 否則大事不妙。

財富:難望有可觀收入,宜穩守。

自身:人無千日好, 花無百日紅。凡事見好即收. 也要怕被別人所累.

家庭:不要太奢華渡日, 要知進退。

姻緣:不要恃寵而驕, 要小心小人之累。

健康:注意切勿沉迷酒色。

總結, 成也美貌, 敗也美貌; 凡事見好即收, 也要懂壯士斷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Samantha149
Samantha149 2020/08/11
@...

如果聯絡你?

2012/10/01
杉菜子
杉菜子 2012/09/01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是歧視女人的...一係就是歧視她們的樣子~>___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8/10

{#2011032600152998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