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第三十六簽

2011/09/01 15:03:36 網誌分類: 宗教
01 Sep

36. 第三十六簽 中吉 薛平貴回窰

此事真如到岸船 何憂風水不相全
舉頭便見前村落 屋角斜陽渺已煙

背景:
薛平贵,中唐朝时期人,出身貧寒. 宰相王允的三女兒王寶釧抛绣球選其為婿,但王允嫌平貴寒微,有反悔之意,幸寶釧情比金堅,寧愿放棄富貴,下嫁到平貴的寒窯,雙宿雙棲。婚後, 西涼國造反, 平貴投軍, 在軍中被奸人所害, 流落於西涼, 在奇緣下, 娶了西涼公主為駙馬, 其後西涼王崩, 平貴成為了西涼王, 公主得知寶釧之事, 願意二女共侍一夫. 平貴在公主的應許下, 回到寒窰. 但一別十八年, 二人音容已改, 相見時已互不認識.

分析:
史中沒有薛平貴本人, 所有的都是由民間相傳. 有關的更有紅鬃烈馬的故事.

這支簽文,是平貴十八年後回窯,與妻子寶釧重逢的光景. 平貴一去十八年, 付出不少代價. 更得美人歸. 可憐寶釧相逢恨晚, 一等十八年.

求得此簽者, 要留意自己是平貴還是寶釧? 因為簽意是正好相反.

事項淺釋:
事業:初期頗辛苦, 尤以小人加害, 但幸得貴人之助, 平步青雲。如有計劃的, 可以到外地作雙邊發展.

財富:財來自有方,偶然遇上小困難別擔心。

自身:逢凶化吉,處處有貴人扶持。只是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少.

健康:困擾多時的病痛會治愈。

總結, 為工作而要有所犧牲, 但也會有好的結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Samantha149
Samantha149 2020/08/11
@...

如果聯絡你?

2012/10/01
杉菜子
杉菜子 2012/09/01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是歧視女人的...一係就是歧視她們的樣子~>___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8/10

{#2011032600152998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