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来的预言

2011/09/09 09:44:16 網誌分類: 基督徒見證
09 Sep

 

 Frankie 收到从神来的预言. 

 在我35年多信仰基督的路程上,我收到过4个预言.

 下面是我从主那里得到的第一个预言。197819日,在英国利兹市马蒂亚斯圣教会St Mathias Church(圣公会教堂)的一长老,巴克斯顿格雷厄姆先生Mr. Graham Buxton (他是布拉福大学 Bradford University 的讲师) 给我第一个预言。在那一礼拜天敬拜神后, 我留在教堂请求他为我祈祷 。他对我发预言,我请求 Graham 写下他对我发的预言。

 我的孩子,你在我里面休息。不要焦虑,因为我要祝福你。 我已经给予你我的爱,我将来会使用你。我会使用你去祝福他人,因此,他们也能知道我赐给你的爱。我要通过你,让那些在远方不认识我的人来认识我,因为我要通过你祝福许多的人。我呼召你做我的仆人,你在我里面休息,让我在你里面工作。不要看其他的人,但只要专注我让我的丰富充满你和通过你传给他人。信任我,我的孩子。今天和将来,你会认识到我给你的祝福。 

 主给我经文 - 约翰一书 3:1-2,因此,我被说服这预言是从主来的.

约翰一书 3:1-2 你们看,父赐给我们的是怎样的爱,就是让我们可以称为神的儿女,我们也真是他的儿女。因此,世人不认识我们,是因为他们不认识父。 2 亲爱的,现在我们是神的儿女,将来怎样,还没有显明;然而我们知道:主若显现,我们必要像他,因为我们必要看见他本来是怎样的。 

My child, rest in me.  Do not be anxious (焦慮) for I am going to bless you. I have filled you with my love, and I am going to use you.  I am going to use you to bless others that they too may know the love that I have given you.  I am going to use you that those who are far off may know me, for I am going to bless mightily through you. I have called you to be my servant, rest in me and allow me to work in you. Do not look around at others, but look at me that my fullness may fill you and reach out to others. Trust in me, my child, and you will know my blessing today and in the days ahead. 

My first prophecy (从神来的预言) in 1978 

  

2009319日我收到我的第二个预言。当我参加在香港一个国际基督教特会,我收到这个预言,

荣耀和恩典2009特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r6c5.html

http://hk.myblog.yahoo.com/frankielam25152515/article?mid=4480  

 在一次早晨特会期间的敬拜时,一个叫 SIETAN 的兄弟给我这个预言

我现在削去(除去)你多层多年的不信和宗教 ,你要有耐心,现在我在你身上工作。

:不信,包括怀疑和不确信。

宗教:是做好行为,以获得上帝的青睐。救恩是纯粹恩典,而不是好行为达到。

 

 

神的信息 

 

兄弟 Sietan  

在特会的第二天,一位来自中东的基督教兄弟 Sietan来找我,说了几句话。后来,我请他写下神的信息,他说是神指示他来告诉我神的信息。他写下来,我现在削去(除去)你多层多年的不信和宗教 ,你要有耐心,现在我在你身上工作。当我接到这个神的信息,我认为这信息是来自上帝。我没有丝毫怀疑,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他没有理由对一个兄弟撒谎和取笑我。(后注:一年后,2010 ,我在一教堂里再次见到他)。 

过去我有10年是个浪子,尽管我有每个星期天去教堂,我没有读圣经,也没有向上帝祈祷,我当时过的是有罪恶的生活。约24个月前,在 YOUTUBE 的视频上 ,我看到了上帝的能力。我注意到一个牧师如何在人身上驱逐邪恶的灵。因此,我悔改了,重新回到了神的身边。神是仁慈的,主给了我第二次机会。当我看到这些字,多层多年的不信和怀疑 ,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是确信这些信息是来自上帝。回想起过去24个月,当我感到主的慈爱和主对我的爱时,我经常禁不住流泪

 Frankie,  Oct.2010 

201071号, 我收到第三个预言 ,这个预言来自于中国大陆的姊 我们在香港一次基督教复兴特会上相遇 神籍着她说出我的弱点和一些经历包括秘密,这些秘密连我朋友都不知道,令我惊诧不已.

下边是第三个预言 神提醒我改进自己某些不足 ,并给我鼓励 : 
1. 不要自卑。 
2. 要清晨早起,迎见神,赞美神。 
3. 不要轻视自己 ,不要认为自己的属灵生命不好。 
4. 你过去并没有委身于神。 
5. 你要专注神,仰望神,因为主是你属灵的 丈夫  
6. 一些基督徒在真理上不认同你的观点 。他们不理解你,多次毁谤,不要恨他们  
7. 在你前面道路上有风雨,但是暂时的 。风雨后,一切都会归于平静  
8. 忘记过去痛苦的事情,在主的面前,将烦恼,重担交给主。 
9. 你过去总是办事自立,你没有求问神的旨意  
10. 你没有对神履行你一些诺言。11. 奇妙的带领, 鲜花恩典伴随。12. 不要有淫乱,包括思想。13. 当你爱你的神,事奉他,你的妻子会更爱你。14. 不要被家庭辖制。15. 你所说的话有一些错误,无意中得罪了神。上帝原谅你,因为你不是故意犯罪和你的意图是好的。16. 上帝给你土地, 脚踏的地属你, 给你一座城 ( 例如:教会,团契, 细胞小组)17. 无论你走到哪里,荣耀伴随你. 18. 神给予你一些鼓励 :前进! 继续努力! 神在向你招手!   

Frankie,  Aug 2010

 第三個預言

 

 

  

 

 2011824我收到第4个预言 

在那天下午,我参加一个祈祷会。在祈祷会我遇到亨利  Byamnukama 牧师” . 亨利牧师是 遇到耶稣 的创始人和牧师。他来自非洲烏干達 Uganda。约下午2:05 ,亨利牧师要求我们一个小团或一对一祈祷。一个职员要求我到前面,并与一个兄弟祈祷。接着,亨利牧师指着我,请我来台前附近。他说,他对我发预言。他说:“上帝呼召你做一个牧者,当我看到你步行走向另一个兄弟面前,我看到一个图画,你拿着一本“圣经” ,有许多人跟随你然后告诉我,你是他的仆人。因此,亨利牧师在我的额头和双手用油膏抹我。亨利牧师按手在我的头上,然后我躺在地上。他还要求祈祷的全组人(约三十人),为Frankie祈祷。约5分钟后我从地上站起来。当我为前面的兄弟祈祷,我說方言。这一次,我說方言不一样。我觉得我所讲的语言是一个亚洲国家语言。这是一个特别經歷。这是神呼召我的第六次确认。请为我祷告。非常感谢!愿主保佑你!

Frankie, 2011824  

 

 .....................................

 2011827日,我们在教会的细胞小组会中祈祷,上帝给了启示。我们小组的领导看到了一个钢矛的图片,他是一个传道人。他说,这张照片是给我们(40人)之间的3个人。他看到矛投入火中被火燃烧(硬化),矛的边缘尚未磨炼。然而,矛似乎曾被使用。当我听到图片的描述,我就泪流满面。 我知道图片是给我的。 因为今年4月在另一所教堂的培训。 有人看到是给我的一个图片, 是一矛头。 那个人说: 矛头突破。 一矛头放置在一个东西的前面,必须推动矛头通过障碍,一个艰难的过程,最后获得荣誉。

Frankie, 31 Aughust 2011

 今天早上在教会我见了一个拥有先知恩赐的人。上帝给了启示, 姊妹告诉我,她看到一棵树的图片。树逐渐成长,后来成为一棵大树。 她也看到了许多果实在树上。她觉得我有牧养的恩膏。

Frankie, 4 Sept 2011 

我要透露这些资料 ,因为我想证明如今属灵的恩赐依然存在(属灵的恩赐;林前1217-11 )  

 下面是我的祷文  
亲爱的主耶稣,我感谢您把我从罪恶里挽救出来,您用您的宝血洗净我所有的罪。我愿做您的仆人 ,您是我的救主和主 。天父啊 ,我感谢您选择我做您的孩子 ,不是因为我努力的工作,而纯粹是您的恩典,籍着相信主耶稣,才能得到。求神祝福我和按照您的旨意使用我 ,奉主耶稣名求阿们! 

Frankie 

12 : 8-10    8 有人借着圣灵领受了智慧的言语,又有人靠着同一位圣灵领受了知识的言语, 9 又有人因着同一位圣灵领受了信心,还有人因着这位圣灵领受了医病的恩赐, 10 另有人可以行神迹,另有人可以讲道(预言),另有人可以辨别诸灵,也有人能说各种的方言,也有人能翻译方言。  

图片辑自网络,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主我们深深知道

主我們深深地知道,在每一個時刻裡,
你的愛從來,從來就沒有減去,
主我們深深地知道,在每一個時刻裡,
我們唯一的同伴就是你
我們的心癡情的嚮往你,
我們的心癡情的追隨你,
因為你是千萬人中的第一人,
沒有甚麼能和你相比,
沒有甚麼能和你相比。

I attended a healing session at my church on 9 Sept 2011 afternoon.  A sister who spoke Putonghua and helped me in the session saw many visions.  In one vision, 

she saw Jesus. Jesus wants Frankie singing for Him although 

Frankie’s voice is not good. He wants me to sing and praise Him. 

Jesus danced with me in the vision.

In another vision, she saw that Father God was dancing with us. 

 Frankie was just like a small child and danced happily with Father God.   Father God, Jesus, and Frankie were dancing.  

Ha Ha! I never dream/think of such picture. It is unbelievable.  God loves me so much.  Ha ha!  Good night!

Frankie, 9 Sept 2011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9/12 17:13:09 回覆

 FR 芷 ,

祝你中秋節快樂!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Frankie

FR 芷
FR 芷 2011/09/12 17:03:22 回覆

快樂多,憂愁少,祝福中秋節快樂。

闔家團圓,平平安安,事事如意!

 

{#201109121605386066.gif}  {#201109121605598917.gif}

2011/09/11 14:48:25 回覆

Lap Tung,

Thanks.  Be happy in this special seasonal festival.

Frankie

立 冬
立 冬 2011/09/11 14:30:56 回覆

{#201009211515103081.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