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報紙出賣了人格

2011/10/03 23:14:1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icons_cat10}早上在車站附近或者人流比較多的地方,一定很容易看到一條條的人龍。他們排隊是等候拿取免費報紙。

免費份報紙對於這些人,有多少重要呢?我不能一一知道,但是從我的觀察所得,這些免費報紙是很多老人家的收入來源,是年輕人的八卦材料,是家庭主婦的街市行情,是上班族的‘即食’新聞。

這一天一名老太婆要求拿standard英文報紙,怎知道被派報紙的大姐認出了,勸她不要貪心,拿了一份就算了。那名老太婆的嘴巴很厲害呢!見到這個情況,就本着兇惡的樣子,高聲說:自己不但是懂得英語,還懂得法語,要派報紙的女人不要看低她。’老太婆見到這派報紙的女人原來不是她的對手,就趁勢不饒人的數落這個派報紙女人的不是。免費報紙竟然把這老太婆的醜惡的人格表露無遺。

更加有人爲了趁早拿到免費報紙而插隊,這些厚面皮的傢伙被其他人發現之後,反而聲大大的說人家不對。他不是插隊,而是其他人不跟隨隊伍前進,於是人家不向前走,他就乾脆自己向前走。

免費報紙的身價,好像更勝一籌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