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

2007/05/23 00:21:23 網誌分類: 愛情
23 May

回頭近晚天,愛在心裡現,盼能回復我從前;                                                                                              尋回舊愛戀,兩人內心早有願,誰願計走幾遠?不計走幾遠。                       

                        --陌上歸人

對我來說,愛,是人之本性,男女之相依。                                       愛,應是簡單的。能忘卻世俗的繁囂,簡簡單單去愛,你說多好!

現世的人,營營役役,                                                把太多瑣碎公務溶入生活裡,加諸感情之上,                                使其褪色,令其幽暗。                                                          愛要麵包,但也不欲為麵包所噬。

純真的愛,坦蕩的情;                                           一個簡單微笑,一個深邃眼神,                                        已在心底冒起絲絲甜意,一切盡在不言中。

愛無須費神,不用造作。                                                    是真心的話,每個動作,也能頃刻反映;                                     若然無心,縱使手舞足蹈,也只屬畫蛇添足。                                       兩情相悅,眉目交投,你我心裡,只有對方。                                          仰望漆黑夜空,繁星閃耀,月兒皎潔,照亮天下情人眼眸。                          一切一切,似是造物主的完美安排,                                        襯托出人世間獨有的溫馨氣氛。

繁華鬧市,也應有恬靜的一刻。                                                                               你可願意放下心裡包袱,與最愛共享一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5/23 09:40:29 回覆
周公我都愛啊~真羨慕你可以在如此鐘數,依然安寐無憂。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23 08:07:44 回覆
我愛周公啊! 還是再上床找周公傾計去~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