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

2007/05/24 01:50:44 網誌分類: 愛的隨筆
24 May

一天天的過去,路也在腳下一步步的踏出來了。離開妳決定走開的三月份的某一天,是越來越遠了﹔妳的影子也在腦海裏逐漸的煙沒了。是妳的無情、還是我的刻意,那一切一切旖旎的往昔,都給牢牢的鎖住,鎖在那遙遠又安全的地方,連有空想拿出來把玩及再次品味,也不大可能了。

時光的簾一幕又一幕的把過往掩蓋、擋住,相信這些又厚又重的簾子過不多久,就會變成一道道堅固的銅牆鐵壁,把我們永遠的隔開了。

隔著這樣子的萬重關山,連我都在懷疑以前的一切是真是幻、是實在發生過的事情嗎?還只是我個人一廂情願的南柯一夢而己?隨著光陰的流逝,這個謎越來越令我迷惘,或者在過去的某段歲月裏,我曾經靈魂出竅,到了仙界,與神共舞吧!夢一醒,又墮入凡塵煉獄了。

沒有妳的日子,雖然依舊要過,欲真是不好過!不過最艱苦的日子都走過了,接下來的路,就仍然按着這些步伐、速度繼續走下去而已,完全不用動腦袋,花心思了,似乎恍惚間也能邁開大步走過!只是心里仍然有點牽掛着在遠方的妳。還好嗎?默默的祝福妳一路走好。也希望妳別象我這樣子恍惚地走着,而是小心走好、走對。愿意用我以後的好運氣為妳鋪平妳的前途。

回應 (5)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6/09 09:54:41 回覆

{#1371011323_dcdb.jpg}

2007/06/07 13:03:15 回覆

Candy,

我想放下這一段情,現实中的她也早巳离我遠去了,伴隨着我的其實只剩下一些零碎的回憶,以及尚有餘溫的愛。

可惜的是感情事並不如投資,可以隨時算帳离場,不再牽掛。

2007/06/07 12:54:23 回覆

泰迪羅賓 :

悠悠青天,白雲歸處,情之所終!

2007/05/26 19:39:19 回覆
情歸何處?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24 20:03:10 回覆
放低這段情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