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Rojo Granrojo Garnacha

2011/11/26 18:06:36 網誌分類: 紅酒
26 Nov

2010 Rojo Granrojo Garnacha Valdepeñas, Spain(Wine Town $93)

{#Rojo Granrojo Garnacha.jpg}

同款葡萄酒2007年份曾經被Wine Advocates評為87分,Robert Parker選出來25美元以下的Best Red之一,老實說以不過百元的價錢來講,算是不錯的入門之選。

據稱釀酒的葡萄樹齡達40年,種植于西班牙Valdepeñas,Campo de Montiel海拔 700公尺的石灰土壤之上,等待葡萄充份成熟後才採收。沒有橡木桶,只控制在不銹鋼罐中發酵。

果香豐富而優雅,有甘草、野生紅、黑漿果口味,Full Bodied,十分容易入口,口感柔滑、濃郁,感覺成熟而平衡。

官方網站:n/a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