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Kaesler Rizza Riesling

2012/02/15 00:14:45 網誌分類: 白酒
15 Feb

2010 Kaesler Rizza Riesling Barossa Valley, Australia(Watson's $118,特價 $90)

{#Kaesler Rizza Riesling.jpg}

Barossa Valley的當地人稱Riesling為Rizza。Kaesler Rizza Riesling是一支令人耳目一新、低酒精的半甜澳洲白酒帶明亮的熱帶水果如番石榴、芒果、菠蘿和荔枝的香味,很配合辛辣食物,非常易飲。以前還以為只有德國Riesling才可以喝到這樣的味道。

Riesling最為有名的產地是當然是德國,而且德國人一直以這品種引以為傲,原本只適合在寒冷冬天下培植,沒想到,移到南澳,竟也有此好風味。為一的缺點是它幾乎接近單一的味道,欠缺萄酒應有的複雜性。

官方網站:http://www.kaesler.com.au/html/home.ht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