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Clare Wine Co Cabernet Sauvignon

2012/03/02 22:13:06 網誌分類: 紅酒
02 Mar

2010 Clare Wine Co Cabernet Sauvignon Clare Valley, Australia(Park'n $149,特價 $58)

{#Clare Wine Co Cabernet Sauvignon.jpg}

Clare Valley是南澳主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位于Adelaide北部一百三十五公里,是南澳最早的葡萄種植區之一,主要葡萄園位置海拔四、五百公里處,海拔涼爽的夜晚使葡萄緩慢均勻成熟,能很好展示Clare Valley獨特的風土條件。這是一支很澳洲澳洲Cabernet Sauvignon,作為日常餐酒不過不失,雖然沒有驚喜,也不會失望!

官方網站:http://www.clarewineco.com.au/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