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誘>第10話

2007/06/05 21:05:57 網誌分類: 寫作
05 Jun

           熙來攘往的行人專用區,兩個表演街頭雜耍的男孩,一個踩著單輪車,另一個把呼拉圈套進踩單輪車男孩的腰間,同時做著兩種動作,贏得了圍觀人群如雷的喝采聲。

 

           男男女女興致勃勃地搜索著市面上最新奇有趣的事和物,也彼此釋放著吸引異性與同性的無形引力。長得英俊的或漂亮的;衣著前衛的或性感的,都很自覺地露出神氣的表情。

 

          AV女優造型的少女一邊行一邊聽著ipod,對周圍熱鬧的氣氛沒多大興趣。幾個穿上cosplay的女中學生走上前與少女搭訕。

 

          「姐姐,請問妳有無興趣同我哋一齊玩cosplay啊?」一個穿著Lolita服、戴上娃娃鏡的女生嘟著咀,裝出一個可愛模樣問。

 

          少女報以禮貌的微笑,沒作任何表示。Lolita服女生繼續說:「後晚我哋要參加cosplay比賽,姐姐,妳好靚啊!如果妳肯同我哋一齊參加,我哋實贏啊!」

 

          類似這樣的搭訕,少女已經習以為常。不是叫她當model,就是叫她參加各種各樣的選美比賽。她覺得香港這個城市很有趣,如果有機會她也要好好的到處玩玩,只可惜,她現在有事要辦,沒空跟這班小妹妹瞎扯。

 

          今晚,她要做魚餌。

 

          少女和Lolita服女生交換了電話號碼,表示正在趕時間,遲些再找她們。女生們拿了電話號碼就興高采烈地離開。

 

          「家姐,聽唔聽到?有魚上釣。」掛在少女耳仔內的耳機傳出田亮的聲音。(待續)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6/07 21:09:24 回覆

無辦法,為口奔馳的打工仔,家吓仲未收工,慘!

 

2007/06/07 20:03:10 回覆
好野當然要萬眾期待,比d耐性啦!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6/07 18:54:41 回覆

寫的太慢了

ivina
ivina 2007/06/07 12:04:58 回覆

hi呀~

原來你加左我個blog嚮blog友連結架?

我又加返你先。

 

你都幾鐘意寫小說架喎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