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豬莫狼

2012/03/25 19:19:14 網誌分類: 政治
25 Mar

 

在這個很局限的選舉中,只有豬和狼在競賽,第三個[漫畫中的大番薯]只是陪跑。雖然沒有機會投票,但是也希望豬豬出綫。狼,實在令人害怕。怎知狼來了,這頭狼可以爲了利益,破壞香港的核心價值:言論自由和人權。

非常失望!

一時間也非常擔心香港的未來,我們的命運落在狼的手中,會有好日子過嗎?

心想:寧豬莫狼。不是因爲豬豬可愛,而是他的野心、機心、用心都不會像狼心的狠毒。

沒有辦法表達内心的擔憂,只好透過這個小小日誌抒發一下。在狼當上特首之位後,我還可以這樣自由表達意見嗎?真的不敢想象呢!

回應 (8)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2/03/27 09:10:00 回覆

 

mattock,就是啊!

mattock
mattock 2012/03/26 22:20:06 回覆
自由黨周梁大爆料:葉劉拉攏自由黨時話梁振英會害人!

 

wongi
wongi 2012/03/26 22:05:53 回覆

 

謝謝小吉的星星!

希望這個星星有定海神針的威力,可以頂住香港的未來安定和繼續繁榮呢!

wongi
wongi 2012/03/26 22:01:38 回覆

 

謝謝mattock 的回應呢!

也許大家都想表達一下意見呢!

wongi
wongi 2012/03/26 22:00:45 回覆

 

Thanks tall cool!

只好既來之,則安之!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3/25 21:24:01 回覆

既成事實,唯有走著瞧吧~送您一粒定神星

mattock
mattock 2012/03/25 21:07:25 回覆
梁振英當選香港特首 上千人抗議  抗議新特首 港人:白色恐怖開始  反對聲浪不斷 新特首籲推動直選
2012/3/25  陳苓 報導 

香港今天舉行特首選舉,結果北京支持的候選人梁振英,第一輪就以過半的票數順利當選。
不過北京明顯介入,加上特首不是全民直選,引發港人怒火,大批民眾在場外抗議,要求開放全民直選。
香港特首選舉會場外,擠滿抗議人群,上千香港民眾不滿假民主的選舉方式,出動示威,要求落實特首普選。
香港特首今天登場,由1193位選舉委員代表投票,親中派的梁振英在第一輪投票就拿下689票,擊敗另一位醜聞不斷的親中派候選人唐英年,當選第四任香港特首。
香港特首選舉被香港人稱為小圈子選舉,計票時噓聲不斷,,要求民主的怒火直燒,就連新特首也不敢輕忽,宣稱要全力推動特首直選。
2012/03/25 20:53:51 回覆

Best strategy: 買#0101+賣#001........^^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