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粉嶺群記牛肉圓豬手評論

2012/04/07 21:52:31 網誌分類: 飲食
07 Apr



『馬場樂子(妹)』: 性格開朗之大頭蝦,喜歡嘗試新奇的食物。

『Mary CHAN』: 馬場樂子的好朋友,搞笑役,今次會發現她嗜辣的特性。



(文章部份)

樂子 : 平日我們多數去新界西北或者九龍區的食店,今次我們就去北區呢。

Mary : 的確真係好少去北區呢!但其實北區都有好多好多好旺嘅地方,例如今日所講的粉嶺聯和墟。

樂子 : 好像聯和墟是二次大戰後才建設的,一些古建築如聯和市場都是這兒的標記呢。

Mary : 而去到這兒,就不能不題群記牛肉圓豬手了。




樂子 : 嘩,現在雖然都不是午餐時段,食客很多呀!

Mary : 店內仲多啦。


樂子 : 真係好熱鬧呢,這兒一定有招牌美食,牆上有一張menu,但下面的價目就真的不懂呢。

Mary : 我小學個陣學過噃。丸腩粉麵廿五蚊呢。


樂子 : 原來這些符號是這樣代表,不過這兒主要食物之選擇都是豬手牛肉圓,都一定要試呢!




樂子 : 湯底算幾清,河粉量都不少,當然咬咬牛肉圓先。好富彈性而且脆口,味道就不搶喉,比在其他地方吃到的都特別呢。

Mary : 至於豬手方面厚肉之餘,以清湯煮之下好像充滿牛骨味,而豬手肉質好像過冷河般皮爽而肉嫩。

MARY CHAN---對牛肉圓及豬手之評分 :


樂子 : 這個又是什麼東東??



Mary : 這個就是家鄉炸卷呢,北方亦有道美食叫做炸卷果的,但這個包牛肉的。感覺有點似腐皮卷包牛肉,不過由於整得太乾,加上味道偏重味,在口中咀嚼的感覺真的一般。

馬場樂子---對家鄉炸卷之評分 :


Mary : 不過這兒有一樣東西,被香港很多食客讚過不停的。更有人是專程為這東西而來呢,樂子您點少少上去牛圓同埋豬手試試。

樂子 : 唔~~入到口中除了麻辣之餘,更有陣陣在香港食過之辣椒油中食不到的辣椒香,而輕輕的麻更能減卻食物油膩之感覺。

Mary : 食起來感覺上仲像有點點的蒜香,真係點極都點唔停,難怪咁多食客都為呢碟辣椒油回味無窮呢,如果有得賣就好了。


MARY CHAN---對辣椒油之評分 :






春天又來了,今次到兩位看板娘馬場彩珠和司馬蓮華出現,大家互換頭飾,換一換好心情,可能是一個好嘗試呢。




今次由河馬仔設計及監製、由香港同人組織風林火山之畫師---Mocha繪製而成。以發放。

*(圖中所述之故事及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