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博客"給博友"與癌共老"的一個公開回覆

2007/06/12 11:47:43 網誌分類: 健康
12 Jun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6/12 13:17:26 回覆

京港博客這個公開回覆,我第一個忍不住,回報以熱切掌聲!

我知道你寫下的所思所感,都是發自內心,亦根本無須討好丫~                              只不過想鼓勵一下低沉的情緒,想激發起無窮鬥志,                                繼續面前還有的一口氣,和還有的未來與人生。

雖然與癌共老的入圍網誌,我暫時還未能抽空閱覽。                              但一聽名字,已覺灰了大半,瀕臨那絕望界線。                                  此症的確難治,但死亡率也未至於百發百中,                                  我眼見很多五年前因癌病求診的病人,甚至有部分是老人家,                            直至今天,還行得走得地,延長了壽命,亦狀態不錯。不用家人長期守候。

我說的也不是騙你。也真希望你倆能夠看開一點,                                保持心境平和,積極求醫,找中醫調理,                                    就算到頭來無法根治,                                              也總算可以把不適紓緩一點,減輕身心痛苦。買個希望丫!

我在此,誠心誠意地祝福你們。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