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大戰陣亡英兵 新德裡轉世為印人(印度)

2012/04/14 17:33:38 網誌分類: 時事
14 Apr

 

二次大戰陣亡英兵 新德裡轉世為印人(印度)

 

 

 

電訊

 

【新德裡十四日泛亞社電】印度烏達布拉狄思省心理學研究所所長慕納布拉沙德博士昨日稱,一名第二次大戰期間陣亡的英兵,已發現在新德裡轉世為印度人。

 

此人刻已成年,其投胎之地方為一個信奉印度教之家庭。誕生時,身上有槍傷疤痕,亦即為其陣亡時所受之槍傷部位。自出世迄今,始終不能吸收印度之生活方式,現仍喜著軍服,並一直以刀叉為進食工具,未經人教亦能講一口流利英語,並自述前生如何參加戰爭,如何陣亡。

 

按:布拉沙德博士現兼任一個轉世研究小組之組員,該組組長為美國佛吉尼亞大學神經學系與心理治療學系主任史蒂文森博士,此小組正訪問印度若干地區,研究人類死後是否有可能轉世之問題。

 

據謂,在印度已發現兩宗轉世事件,上述之英兵即為其中之一,另一宗為一個女孩,誕生後到達能夠言語之年紀,其語言與父母所谙者完全不同,而為印度另一地區之方言。

 

來源:五三九十五香港工商日報

 

 

 

 

 

 

 

{#imagesCA67VY5T.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