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只配深藏心底

2007/06/21 02:29:10 網誌分類: 愛的隨筆
21 Jun

我們遇上,彼此相愛了,說就一輩子這樣的躺在我的懷裏,不想再起來了。我說好,我們就這樣過一輩子,永不分離。

 

愛情是甜蜜的,也是盲目的。在互相擁有彼此的那一刻起,理智就開始放假,身邊的世界就小得只容得下妳我兩個人。我們都不想有任何人任何事在我們之間激起風波:就算是間歇性的、輕微的漣漪,也試圖控制、嚐試避免。我們為彼此敏感,為彼此瘋狂。雖然明知人生沒有完美,但總希望一切可控制的因素都能符合預期,都臻至善。

 

可惜我們都忽略了人生中的生老病死,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我們都是帶有情感的、活生生的人,都活在千姿百態的社會裏,並不能超脫,並不能克服、亦不能免俗;故此我們的思想、感受與感情都不斷的受到外在因素的刺激而改易變更。

 

待的久了,太熟悉了,再也沒有神祕感,不再寄予盼望,沒有期望了,一切都是圍繞著生活轉的時候,就是在深深的愛海裏甦醒的一刻。看看身邊人,原來是如此模樣,如此不堪,還要擔憂生活、生存,愛就洩了氣,再也走不下去,沒法支撑了。

 

一切回歸到現實當中,全部就交給生活說了算。愛就只能深深地收在心底,畢竟愛就從始到終都是注定在心底植根、滋長、徘徊、泯滅的!

 

回應 (7)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10/08 17:21:30 回覆

{#VID_20160918_110851_001.gif}

2007/07/18 12:32:33 回覆
水皮老鼠:

愛並非生活,而只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可以是長,也可以是短﹔可以很動聽,也可以很別扭。
2007/07/18 12:07:26 回覆

home-day:

我有一個毛病,就是對各樣的事物都喜好涉獵,形成只博不精,憾甚!

2007/07/04 22:36:22 回覆

曾經和相愛的人一起駕車漫無目的地在高速公路上賓士,想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直到世界的盡頭。只可惜,地球是圓的,我們又回到了起點。

2007/06/26 21:18:25 回覆
愛不可以當飯吃,有些人沒有愛,卻吃不下飯。
2007/06/22 20:53:53 回覆

樓主的愛好好廣泛哦!

 

2007/06/22 12:13:43 回覆
hello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