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家輝在北京搭巴士?

2012/06/08 14:13:52 網誌分類: 時事
08 Jun

美国驻华大使已经开始坐巴士了?近北京有网友在微博发帖,声称在巴士见到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马上引发热烈讨论,相关照片更被疯狂转贴。但之后证实事件只是人有相似,该名男子其实是一名杂志主笔。

爆料网友称,前日早上8时20分上班繁忙时间,乘搭126号巴士时就遇上骆家辉,便立即拍照上载微博。这张照片立即引发网友议论,照片中戴着耳机乘巴士的男子为平头、穿格子衬衫、肩挎着包,和骆以往的穿着打扮确有相似之处。但十多小时后,《环球人物》杂志在微博澄清,相中人其实是该杂志编辑部的一名主笔。而美国驻华大使馆亦证实,骆最近两天都在吉林访问,不可能是相中人。该网友昨晚亦删除了引发热议的微博,称要「图个清静!」并劝说网友停止转发。

骆家辉去年9月因不坐头等舱,转乘经济舱前赴辽宁参加论坛,而被内地传媒广泛报道。今年4月,他出席海南博鰲论坛亦捨弃五星级酒店,改为入住宿四星酒店,得到不少网民认同,更讽刺内地官员出差时过份奢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