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隨音樂飛躍

2012/06/11 18:57:23 網誌分類: 音樂
11 Jun

 

好朋友邀請我聽了一場非場精彩的小提琴演奏。對上一次看小提琴是從天佑的日誌欣賞。現場版的音樂會,今年聽得不多。

繁忙的工作會令人變得心靈枯燥,情緒鼓噪,言談乏味,更加可怖的是皮膚也轉得差。哈哈!好朋友說:睡眠是最好的美容方法,但沒完沒了的工作肯定大大影響人的睡眠質素,如果只是淺睡,精神一定不好,皮膚也直接受到影響。

很感激好朋友這樣細心。演奏會的樂章,有些似曾相識,有些卻素未謀面,但不要緊,美妙的音符,帶我跨越時空,進入優美的仙境似的。我合上眼睛,想象自己是高飛的大鳥,翺翔天際,青山綠水盡在我的眼底。

小提琴家看來很年輕,演繹的技巧卻很成熟,完全與他的樣子不成正比呢!他透過小提琴的弓牽引出圓潤的音符,調皮的節奏,更加難得的是牽動了觀衆的心靈和情緒。

觀衆掌聲如雷的拍過不停,演奏家最後以一曲莫扎特的音樂答謝觀衆的熱情。

聽完了音樂會,果然有一個甜甜的美夢,仿佛飛躍在星空裏,躺在綿綿的浮雲上,很美啊!睡得非常熟呢!哈哈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