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化療九次後惡瘤縮成6公分了!!(2)

2007/06/26 19:02:55 網誌分類: 健康
26 Jun
  • 病友化療九次後惡瘤縮成6公分了!!(2)

 

    作者:Anniewh

 

 

        我這個新認識的病友由於一廂情愿地信了半年的庸中醫後,不幸之中的大幸是她現在已經進行了九次的化療了,而且好消息是竟能令20公分的惡瘤縮小到了6公分了!

 

        後來,醫生準備給她做手術,但她卻拒絕了,她給我講了拒絕的理由是:跟她同樣情況的另一個病友就在開刀手術後的三個月內就上了天堂了!所以,她很抗拒做手術!她這樣搬出個證據來,我也不敢亂說話了,因為,始終這是關係到人的性命的大事呀,所以,我還是洗耳恭聽罷了。

 

        後來,我們又一起談到了剛剛病逝一個多月的演過林黛玉的陳曉旭,她說她和陳是同年的,她說陳不主動治病卻只相信佛可除病因而去剃頭做了和尚,我也略知一二,應答着說:是啊,陳捐出幾千萬給佛寺,也不是沒錢醫病,而是因為是晚期就乾脆不去靠醫學方法去積極治,真真不可思?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2)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6/26 19:44:18 回覆
我有個舊同事亦因為開刀後,才發現根本不能開刀的啊! 最後都走埋啦!
2007/06/26 19:22:59 回覆
癌症在現今仍是很可怕的病症,當一個人患上,而要決擇如何地面對時,真的很勇敢及會經多方面的考慮而決定的,做外人或親人的我們,一定要支持他∕她們,能力及時間許可,一定要聽醫生意見及不要放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