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是魔法師

2012/06/24 10:11:03 網誌分類: 藝術
24 Jun

 

看到我的長長秀髮,尾段出現開叉,很不健康,於是只好割捨,把這些不健康的東西剪了。坐在髮型屋裏四個多小時,把開叉的頭髮剪了,合共剪了六寸多,頭髮不再及肩,但是還電了負離子,直直的頭髮,看起來有點像傻瓜,也許仍沒有看得習慣而已。

我的髮型師在替我弄負離子的過程中,也要替他的人客服務。有兩個人客的要求最令我側目呢!

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坐下來就與髮型師說:要剪得薄,後面有層次和傾斜的感覺,還要剪得她精神,而且有神采。

髮型師立刻問她,有沒有帶來照片,可以讓他有一個參考呢!但是這個女子則說:帶來也沒用,你都不可能剪到百分百的效果呢!

髮型師回應她說:沒有十足也有七八成呢!那這一次要剪多少呢?

這女人說:不知道呢!總之要剪得我精神!

我心想,他是髮型師,不是魔法師,看你這個樣子和態度,怎樣也剪不出漂亮的樣子呢!!!!如果我是髮型師,就把她弄一個男人頭,她起碼看了一定精神為之一振呢!哈哈哈!

遇上這類人,真討厭!

哈哈!我的烏龍特質又給我的好朋友看到呢!他說:你提到有兩個人客,爲何說了一個就算呢?哈哈!不是啊!只是想起這個女人的語氣和態度,我就很想把這一幕的記憶關掉,甚至delete,不要留在我的腦海呢!

另外一個提出的要求很奇怪!他對髮型師說:我要追看足球賽事,請替我剪一個髮型,不用洗頭,我沒有時間啊!

我聽了這話,就想起了,這人不如乾脆的把頭剃光呢!

哈哈!我與好朋友提到這兩個人和我的想法,他提醒我不要當髮型師,因爲我的性格很不適合呢!哈哈啊啊!

回應 (4)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2/06/27 09:22:56 回覆

 

哈哈!天佑,我沒有想到這樣長遠呢!

wongi
wongi 2012/06/27 09:22:12 回覆

 

哈哈!非常多謝soho送來的有趣卡通呢!

很配合這個標題呢!

2012/06/25 11:00:00 回覆

//六寸多//

聽說 有些女仕, 會把自己長長的秀髮 留下,

替自己 造些 馬尾, 髻 之類  的髮飾.

在緊急關頭, 也不用 戴那些  膠髮飾.

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這全是真的呀 !

soho*
soho* 2012/06/24 18:35:24 回覆

{#201109260808373902_600w.gif} {#201109260800124879_600w.gif} {#201109260808373902_600w.gif}   這女人真的當髮型師是魔法師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18

我喜歡種花,但不是綠手指(Green finger)。

要成功,就要好好學習啦!

wongi
wongi 2024/03/18

嘻嘻,因為花姐姐已經美麗如花啦!

哈哈,所以不用與花展爭艷鬥麗啦!

花姐
花姐 2024/03/18

我不是惜花之人,天台都不種盆栽,怕蚊蟲,都是朋友拍了花展,擺上網,我才欣賞,不會去現場感受。

wongi
wongi 2024/03/18

謝謝易明。

生意的確不容易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