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忌跌穿20日線

2012/06/25 07:45:06 網誌分類: 經濟
25 Jun

 

上周進階指數堂學習氣氛相當好,不斷強調期權策略因人而異,適合陳先生的未必適合李太太,最重要是領悟保守建倉方法與進取操盤方法的分別,及破位做對沖或用Long保護Short的臨場技巧。策略可以在課室裡學得到、但技巧要通過實踐才能掌握。學與習、理論與實踐、是兩個不同層次,唯有learning by doing才能進步。

本周恆指走勢相當關鍵,期指應會反彈嘗試補回裂口19250。如反彈無力,連19100也見不到,若恆指20日線18870及期指20日線18808皆跌穿失市,加上大市已經連續4天沽空比率高於10%,保力加通道有擴闊的跡象,後市走勢差勁,貼價Short Put便要盡快處理。6月26日M堂杜sir會總結6月經驗、分析7月走勢。另外7月4日6pm與港交所合辦免費股票期權講座,地點在中環港交所會議廳(Exchange Auditorium),坐位極之有限,報名從速。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06/26 07:38:34 回覆

ki,

7月4日見,我當日會負責Q&A時段,盡量回應有關股票期權的提問。

金曹

 

包
2012/06/25 19:24:25 回覆

//另外7月4日6pm與港交所合辦免費股票期權講座,地點在中環港交所會議廳(Exchange Auditorium),坐位極之有限,報名從速。//

我報左名了 {#iconb_264}

2012/06/25 10:12:48 回覆

{#20080817_e41c89ae4cdd472e99f4pZ7pT1shyr2a.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