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蘋果居然治好了久治不愈的風疹/素食制作:東坡豆腐/醬塌茄子

2012/06/26 10:56:25 網誌分類: 飲食
26 Jun

 

 

  吃蘋果居然治好了久治不愈的風疹

我的一位同事姓高,他母親2007年皮膚出現風疹,皮膚癢,用手刮刮就刮出一大片紅疹,癢得難受,因而到醫院看病,塗膏藥,打針吃藥,前後足足治療將近一年的時間,毫無起色,風疹依然如故,卻是身體變差了,眼睛更突出了,人更瘦了,臉色蒼白沒了血色。花了幾千元醫藥費,毫無見效。於是,我同事就建議母親不要再用藥了,擔心這些藥一直用下去,身體會垮掉。他想到了蘋果比較中性,就跟母親商量,試試看,天天吃蘋果,看能不能好。 這樣,這位母親吃了幾個月的蘋果,風疹居然慢慢自動就好了。直至今日,從來沒有復發過,身體也更健康了。我們知道蔬菜水果能解毒能排出體內毒素。體內毒素沒有了,皮膚病自然就沒有了。吃素治好慢性頑症及治療富貴三高病的事例,比比皆是。這是真實的功效。願此吃蘋果治病的例子能供天下同仁參考。

患有各種久治不愈病症的朋友們,你們也試試看吧,先吃幾個月的素,我想會給你一個預想不到的效果,再堅持下去,一定能治好的,還你一個健康的身體,還你一個快樂無憂的心情。願大家能吃素,吃出一生的健康, 吃出家庭的和樂。


素食制作:東坡豆腐

原料:豆腐、竹筍、香菇

 

 

做法:

1、豆腐切大塊,放入面粉、鹽調制的面糊中掛糊,再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撈出,控干油;

 

2、另起鍋熱油,爆香姜絲, 倒入筍和香菇翻炒,用鹽、蘑菇精調味,最後放入炸好的豆腐,勾

 

少許欠即可出鍋。

 


 

                  醬塌茄子
   

 
配料: 茄子、面粉、澱粉、鹽、醬油、蘑菇精

制作方法:

  

1、茄子切成喜歡的形狀,只要比較小容易熟就可以。調好一碗料汁:醬油、水、鹽和蘑菇精按喜歡的比例攪拌好,也可以加一點點糖提味兒。

  2、把料汁倒入茄子中拌好。料汁以把茄子都沾滿還稍有富余為准。可以稍腌一會兒,讓茄子吸進一些味道和水分。

  3、把面粉和澱粉按4:1混入茄子中,讓每塊茄子都沾上一部分粉就好。

  4、鍋中入平常炒菜量的油,燒熱後把茄子倒入鍋中平攤開,就像攤餅一樣。用中火慢慢煎。

  5、等面煎成金黃色,略有一點糊也可以,這樣比較香,就把茄子翻過來煎。這時盡可能把茄子挑碎再翻。等這一面也達到另一面的成熟度,再翻炒幾下,讓茄子形成單獨的一塊塊的,就可以出鍋了。

 

 

 

{#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

佛教視頻網,129部電影,60部電視劇,205部動畫,547部紀錄片,1435首佛樂,655部佛典有聲書,4396個佛教講座,449部公益影視大全.共沾法喜,阿彌陀佛!!!!

http://vod.fjdh.com/fjdh-va/


 

 

阿彌陀佛共俢網http://www.amtfgx.com/

 


 

一個勁正的健康資訊網

http://www.cyt.tw/CureNews/CureNews.htm萬勿錯過(以上網址,歡迎轉載,功德無量) {#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th_00120-1.gi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