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如果_14

2012/07/28 08:47:24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8 Jul

如果, 有人問我最近的悟處是甚麼? 一定是自己的每一個動作, 包括看得見的行為以及看不見的思想, 不論是大到無遠弗屆; 或是小到無處捉摸, 總是靈性的妙用下所產生的藝術結晶品. 那怕是一個眼神; 那怕是一個呼吸; 那怕是一個回頭; 那怕是一個動作, 沒有靈性主事其中, 跟殯儀館內躺臥的, 又有甚麼分別呢?

我們從不認識自己身上的靈性; 或許只會誤會它是靈魂! 卻不知一性之圓明, 萬劫永存不朽; 無壞無滅! 至於靈魂, 或有人聽過三魂七魄之說; 又聽過魂飛魄散之說! 既然靈魂是可以飛散, 我們便認定人死如燈滅! 假使這種立論被肯定, 那麼西方大國如英美等的靈魂學家/催眠專家的一切著書立說, 豈不是變成謊言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