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親善大使

2012/08/03 08:40:5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ug
        不知是否天熱心火盛,米米這陣子很不爽,不太愛做親善大使,以往家有來客,牠總是第一個出來,像主人家般穿梭人群中,最近來了兩個愛貓想要探牠的女孩,牠卻一副臭臉相迎,不做鬼臉也不讓人抱,想跟牠合照,老是在按下快門的一刻別個臉,可能是小女孩總追在牠後面喚牠「肥米」吧!

        幸好仍有阿寶、小襪和真真。三隻大爺被兩小孩輪流抱來抱去通屋跑,難得牠們任抱任摸。看貓爺們忍耐的眼神,估計牠們在埋怨我破壞了寧靜的午睡天,卻真心喜歡親近小孩。小寶本來就喜歡人多過貓,想不到對小孩更包容,有一下被拉着尾巴,只見牠猛速回頭,正擔心牠會發惡,牠卻只胡了一聲,又忍受下來。

        貓是性格巨星,不是隻隻都愛被簇擁,八貓中也就只這三隻可以任人抱,有做醫生貓的特質。玩樂一下午,女孩依依不捨離去,肥米才肯踱步出客廳,一副劫後餘生的樣子。

        我想,從小接觸動物,會懂得多點關顧別人,更會善待其他生命,自小經歷動物的生老病死,人亦會堅強一些。家有小孩的,不妨替他找個貓朋友。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8/03 09:34:21 回覆

關小姐,,,,您班靚女,一入屋就喚牠:肥米 {#icons_cat10},米爺當然是一副臭臉相迎,因米爺是"星級貓"麻,,,,,,,,,,,

下次,一入屋就喚牠:靚仔米,您好可愛,睇下佢會點,哈哈,,,,,,,,,,

因我家少爺都是這樣,,, {#icons_girl2}

2012/08/03 09:15:37 回覆

天時暑熱,肥米體內既脂肪可能不斷地燃燒,所以佢唔多老黎都未定....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