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活寶貝~~圓圓

2007/07/03 09:31:35 網誌分類: 創作
03 Jul
我家的活寶貝~~圓圓

作者:Anniewh

                                                               

 

       我家中的活寶貝是一隻剛兩個多月的短毛玩伴犬吉娃娃,名叫圓圓。

 

我一點不誇口胡侃,圓圓的體態着實玲瓏緊實,舉止溫柔雅致,動作敏捷快速,那上圓下尖的小臉上兩隻圓圓的大眼睛不時向你發電。

 

記得,牠遷居我家的頭天,興奮得失了控,因我家講民主使牠享受到那種自出娘胎從未有過的-不用圈進狗籠子的充分自由吧!?家裡不大的空間任牠瘋狂奔跑或悠然散步,對牠來說許是不那麼習慣,只見牠一吃飽喝足就東跑西顛,甚至瞎鑽亂竄,頭天晚上牠那激動似乎過了頭,直折騰到半夜吃過夜宵後才肯合目入夢

 

家裡來人時,那天性的職責感令牠努力張大扁塌鼻子上的兩個小黑孔,直嗅個沒完沒了後才搖搖尾巴示以確認通過

 

那君子般的斯文瀟灑表現出的是從不大喊大叫,即使你全家人一齊關門而走,也只是深情地目送而已。

 

那臉上的表情更是豐富的要命,不儘能看穿你的心思,還會適時運用小心眼跟你鬥著玩兒:!你不理我嗎?先上你睡房尿一泡,再讓你滿屋子跟我賽個跑

 

你若聲調溫柔細小,牠便反轉身來四腳朝天地耍嬌,還垂著四肢等著你來抱。

 

牠調皮時偶會失禁便知要挨罵,於是兩耳先一早耷拉好再緊貼在後腦勺上,身子更縮成一長條,極快速地找牠的小狗窩。

那機靈善變的可憐相叫人真是哭笑不得,頓時,你那氣呀火呀的也早自消自滅了。

 

待有機會躺在你懷裡時,更抓緊時機設圈套令你感動:你覺得我好玩嗎??不說?再含情脈脈地黏著你:除我之外誰能取代?說呀?還不說,我哭啦!接著用眼神遞話:,怕了我啦?說啦?什麼?大點聲,嗯…聽見了:圓圓是活寶貝!

回應 (2)
我要發表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7/04 10:49:50 回覆
圓圓姓陳?
2007/07/03 19:42:50 回覆
圓圓是活寶貝!有無相睇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