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談情説愛

2012/08/14 21:36:38 網誌分類: 愛情
14 Aug

 

這一天在又一城某餐廳等候位子的時候,站在我身後的一對男女所說的情話,令我很想請他們閉嘴呢!

我在等候的大概四十五分鐘内,他們的話題就是男生求女生不要嬲他。兩人就是這樣不要嬲啦,女生堅持一定要嬲。男生說自己回到新加坡之後,就沒有這樣容易約會女生,所以買了巧克力送女生讓她覺得甜蜜蜜。但女生指男生看到她面上的痘痘,還送巧克力,真是可惡呢!所以一定要嬲。

我就是被他們的對話,弄得分心,因爲我覺得談情説愛的話題,應該多的是啊!怎可以在四十多分鐘内重重復復的圍繞‘嬲不嬲’。

如果是我呢!談情説愛,目的是讓彼此多一分了解,所以話題應該較具體和實質。譬如說,可以說說某套電影的人物或者劇情,某本書的寫作特色,某首歌曲的旋律,甚至是談一下時下流行的話題等等。

拍拖,應該是開心的事情。如果有不開心的話,可以提出來。嬲,沒有甚麼意思啊!要人家猜你的想法,談何容易呢!因爲人很奇怪呢!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怎樣要求人家來順從自己的心意呢!

我本打算用等候入座的時間,完成我手上的讀者文摘,結果因爲他們的情話,使我有別的想法,想着想着,時間就過去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2/08/15 22:40:21 回覆

 

天佑,很浪漫呢!

謝謝這套短片呢!這樣才是有觸電的感覺呢!

那種令人心跳加速的感覺,正是談情說愛階段的奧妙,是爲了對方的邀約而樂足整天呢!

wongi
wongi 2012/08/15 22:37:35 回覆

 

啊!天啊!是呢!爲何現代的情人可以用sms來談情説愛呢!

爲何不是面對面的說呢!?

我也不明白呢!

也許我在這方面,依然是喜歡古代的談情説愛方式呢!

2012/08/15 11:43:05 回覆

文人的筆尖, 或者會是......

二人  喁喁細語, 兄兄我我, 陶醉在燒融了全世界的熱戀中,

旁若無人私語時, 眼中只有你 ............ 

淺雪
淺雪 2012/08/15 10:01:43 回覆

唉..

談情說愛d人都是傻痴痴的.

過了些時侯想番起就會覺得憨居啦..看到別些情侶如此.更會表現不肖.

渾忘了自己也曾如此..

我在快餐廳工作..看過不小拍拖奇景..呢d何足道哉..

你等位用了45分鐘..難免會見到奇怪光景..

對你說吧..這對情侶處於熱戀期才有 我嬲你..你唔好嬲 啦這些場面..

我反而覺得比那些食完一餐飯都沒有交談..你有你打手機..我有我睇報紙.或許各有各拿著手機卒.卒.卒好得多..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