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祖國與香港_1

2012/08/21 08:35:44 網誌分類: 摘星奇緣
21 Aug

外國之所以對香港另眼相看, 不是香港有甚麼了不起, 而是有祖國的龐大市場, 藉進駐香港後望能打入中國十三億人口的銷費市場! 單憑香港, 在毫無資源底下, 可以吸引外國關注? 不要太過自我陶醉, 假使香港有心人想鼓足獨立不做中國人, 即是與祖國決裂, 我們大家不妨拭目以待看到時個國家會對香港繼續支持?

放眼全球, 任何國家現有的民主自由是有一定底線! 人民應與自己國家合作, 有疑即問; 有惑即解; 有誤會即澄清; 有分歧即磋商. 以港人現有心態的民主自由, 是絕對的脫離國家既定政策之下為所欲為. 試問全球那一個國家可以有如此百份之百自由度? 如果所言屬實, 就不會被人罵是假民主! 只不過我們不太清楚!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