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出現突破,切忌空頭Short貼價

2012/08/22 08:10:02 網誌分類: 經濟
22 Aug

 

期指在2萬點上上落落已經12天,看來指數隨時會出現突破,較好策略是見量價齊升穿20160博上,或跌穿19740追沽。A股已經築底,以市盈率計算已低於金融海嘯,出現長線投資價值,加上總額達70億元人民幣計價ETF超額認購,散戶心淡,但大戶卻勇敢抄底。如此看來,向上突破機會較大,預計港股回調至19800附近,H股的反彈力度會比恆指強。如收市跌穿25日線19702才看淡或保護Short Put,如收市不跌穿的話,仍看後市屠殺20500熊證機會較大。留意昨日12月22400CALL大手加倉1222張(143點),8月20600CALL加倉663張(可能是月尾Long30至60點)、而20800CALL則減倉。月尾不宜空頭收30至60點Short Call/Short Put,風險與回報不成比例;緊記指數進階堂金曹提出的期權第一戒律,絕不空頭Short Put或Short Call相隔1000點以內、而期權金又少於100點的行使價。

中海油業績倒退,股價跌至$15,不過管理層表示上半年因停產影響盈利,預計全年總產量仍可達標,股價低位有支持。中資股防火場不夠厚,股價敏感消息容易被春江鴨掌握,預早有行動。期權錦囊早在8月15日成功捕捉異動,當時中海油股價由15.8回落,每日策略表示:「昨天罕見成為沽空榜第一名,沽空金額高達6.7億元,大幅高於近期約1億元金額,期權錦囊見跌穿趨勢線,PUT又增加,持重貨宜對沖下行風險,較強支持在$14.7。」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