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願者上釣_1

2012/08/22 08:26:3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2 Aug

有歷史為真憑實據來證明釣魚島是中國領土, 為甚麼日本一再否認? 因為她連侵華事實都無膽承認, 更指責中國偽造侵華史實誣衊日本. 難得有美國撐腰, 當然以[無有怕]的立場令中國難堪, 大有[你奈得我何]姿態! 另邊廂, 美國藉釣魚島事件, 不將它放置聯合國作公論, 以一面倒姿態支持日本, 出發點還不是利益?

可見得美國狼子野心! 不斷上下其手, 翻雲覆雨; 不惜顛倒黑白, 唯利是圖! 君不見美國境內年年龍捲風肆虐? 已證明她的英雄主義擾亂地球! 跟日本的軍國主義勾結, 隱伏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先機. 若不如此, 美國已過氣的龐大軍備再難有機會轉售別國以圖巨額收入! 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中日交惡的罪魁禍首是美國!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