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錯別字_4_2

2012/09/28 08:41:09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28 Sep

筆者很注意廣告或報章所用之字彙! 因為錯別字之運用, 在未有在廣告內註明正確字彙時, 對下一代有其深遠甚至被評為負面的影響! 一切影像經眼球反射到中樞神經, 不論有否註釋, 所有影像已經被複印在潛意識裡面. 在某個特定空間時間環境, 潛意識的資料庫會將寄存的錯別字找出來應用, 造成將錯就錯之結局.

身為媒體, 不論是報界娛樂界文化界電影電視界, 都要抱守一個永恆不變的理念 -----> 對下一代要絕對負責; 對下一代的教育或影響要絕對負責; 對下一代的負面或壞影響要負刑責! 何謂繼往開來? 難道要將錯的包括文化思想政治學術等各方面灌輸給下一代? 要他們再將所接受錯誤的訊息另行灌輸給無數的後代們?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