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人仕應慎言_6

2012/09/29 08:04:27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9 Sep

[在其位, 謀其政]不是單從個人或個別機構或信仰之利益而謀劃, 此是屬於偏執, 更有違所信之宗教內傳統之公平公道精神! 自古帝王之政令, 一是倡議宗教興旺以教萬民奉公守法, 望能牢獄雖設卻得物無所用! 一是打壓宗教以防萬民受思想荼毒, 產生民變下令各省各地發生不測事端! 鑑古知今, 不外是歷史重演吧!

民有良民刁民! 前者是教而後善; 後者是教而不善之餘, 更煽動其他不知情不知底之基層大眾對政府抱以仇視心態, 結黨亂世禍國殃民! 是以宗教興, 本應平抑雙方之爭鬥, 不是加促其爭鬥! 不論任何宗教之原始精神是和平; 宗教原不屬於政治工具或個別別有用心的人以它謀私! 宗教有個別之立場, 就更應小心謹慎!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