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人仕應慎言_8

2012/10/01 00:20:56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1 Oct

說話無心亦可以被控以[誹謗罪]! 更何況立論之內容變相否定國父之三民主義! 國父之愛國愛民屬世界公認有目共睹; 跟天主基督之救世救民毫無分別! 筆者記得現任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主席曾公開表明, 雖然中國現正崛起日漸強大而成為超級國之一, 但中國仍然抱守絕不會發動戰爭來危害世界任何國家的既定立埸!

有人說共產黨是不可信! 筆者卻認為任何政黨都不可信; 包括宗教; 包括學術等各方面! [為政在人]是論心不論事! 政黨; 宗教; 學術之原始是純善純正純真; 但人之貪婪自私下利用了它們來欺世盜名圖利自肥! 反過來, 任何政黨; 宗教; 學術都可信是基於壞份子屬小數, 正直持平的心存公義的; 才是世界未來希望!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