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作戰の六

2007/07/21 10:01:3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l

最近,稍為放縱了,午餐,甚至晚餐,都吃得挺厲害;同時,放工後總是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總之,由星期一至星期四,我都沒有做gym,勁內疚!儘管我仍有用急步大奔走的方法,競步走過幾個地鐵站的距離。

累積了四天的內疚感,一次過爆發--不玩跑步機了,去玩那個甚麼「動感單車」。沒錯,的確叫動感單車,可見physical老闆是蠟筆小新的fans,甚至,他可能是風間同學,oh, baby~

那個所謂動感單車,其實就是健身單車。教練會指示我們(約十多人)調校單車輪的鬆緊度和速度,例如站起調緊放慢幾十秒(上山)->坐下調鬆加速幾十秒(落斜)->俯身調鬆勁加速幾十秒(平路)。同時,教練會亮起disco燈,播放跳舞音樂,用意是:只要你跟著音樂的節拍來踏單車,速度就對了。

在歷時40分鐘的地獄式訓練中,我到了一半即廿多分鐘時已跟不上了,真的好辛苦,結果,鬆緊度固然要調低幾級,速度也跟不上教練的要求……好不容易終於完成,雙腳像不屬於自己似的,坐在沙發上休息了廿分鐘。本來還打算踏單車後再跑步,結果跟本就跑不成。

好艱苦的特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