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擊之始末

2007/07/23 14:26:3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話說,昨天去遊船河。晨咁早去到尖沙嘴天星碼頭,再呆等一會,總算齊人。同行的人有男有女,而男的之中,最乾淨的是我了……i mean,除我之外,人人都有或大或小的紋身。anyway,既來之則安之,紋身佬也不一定是壞人。事實上,他們都幾friendly,儘管其中一個在傾電話時講及甚麼「出冊」、「被人刮緊」之類的字眼……

講番個trip本身,其實不錯,三十多人,去坐一艘可容五十人的船,但我們又有十人甩底沒來,於是,好free咯!隻船駛到清水灣,大家玩香蕉船、獨木舟、浮床、水球等,當然還少不了曬太陽。班友仔曬得好癲,有個大隻佬曬得跟黑人沒兩樣……他手瓜拍得住我大腿咁粗,成身毛,加埋烏卒卒的膚色,真係……

香蕉船幾好玩,我和老婆都跌了幾次落水,但很過癮。我沒玩wakeboard,廢事啦,自知不懂得上水……

我划獨木舟划得很快,好爽,Liz看到了,說也想玩,OK,載埋佢,畀埋支槳佢玩,佢突然跌了支槳落水,話腳抽筋好痛,我驚到呢!拿拿臨游去取回支槳,再拿拿臨游回去接她,抽筋喎,萬一她跌落水點算?好彩都冇事。

女士們說要拍照,找我充當攝影師,OK啦,反正閒著,拍了很多照片。遇到漂亮的風景,雖沒有DSLR在手,也拿起臭虹的傻瓜機拍個夠,過足攝影癮。

躺在浮床上,好舒服,海浪一高一低,浮床像是按摩床似的,好正。浮下浮下,床上躺的人愈來愈多,老婆和臭虹都先後躺上來,Liz和Ili則在附近划著吹氣艇。忽然,兩邊都發覺飄得太遠了,於是我們比賽鬥快回去,結果,倦得要死都沒能回去,要人家乘快艇來救,真沒用。

或許在浮床上划水時太用力了,右肩拉傷了。又因為曬得太久,儘管已塗了防曬,皮膚還是被灼傷了。

回到家時,我和老婆都已倦得不似人形,胡亂洗個澡就睡了。

今早起床時,嘩,皮膚又紅又黑,痛得不得了,肩膊的肌肉痛楚也散開來了,連抬起手臂也做不到。再加上有少許肚屙,辛苦了一整個上午。Lunch時去買了一塊鎮痛貼,剛叫同事替我貼上了,狀況好了一點。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7/23 21:37:17 回覆
哈哈! 猩猩變左星星, 幾美妙呀, 寫錯 o左, 改番啦!
2007/07/23 17:40:05 回覆
那個人,的確頗像猩猩……
2007/07/23 14:59:18 回覆
幾斯文夆子, 成身毛,加埋烏卒卒的膚色,是不是猩猩來的? 你的牙擦擦三連擊名為樂極生悲!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