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行福建

2007/07/28 12:55:49 網誌分類: 旅遊
28 Jul
老覺得福建是塊很神奇的地方,孕育了無數瑰麗的景致,很多人問俺,來福建有啥好玩的,經常問得俺答不上來,不是沒有,而是太多,這答案需要隨機組合,有一點點難度拉。

于是幹脆羅列羅列,各位自己配菜好了,有空再加上圖片,有朝一日能走遍福建,這是俺目前最小的願望。


上個圖好說話,俺去過的地方會詳加說明,至于沒去過的,力爭早日補充。

開篇來說:《泰寧--藏起來的寶貝》
他們老說,泰寧多的是寶貝,不過,都是藏起來的,藏在大山裡,藏在岩縫間,藏在古鎮的牆上,我說,泰寧是福建藏起來的寶貝,不為人所知,知其一,難知其二,其實整個福建就是這樣,如果你真的愛它,它會有無數的理由讓你流連其中。

待續待續~~~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7/29 17:15:02 回覆

救命啊,我就偷懒这么一次了拉。

算了,反正就是张地图,找到更好的再补了。

2007/07/29 12:20:01 回覆

新浪的圖不能用連接在這裡啊~要上載才行, 但這裡控制了邊長600px, 無奈何......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