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紅外線作用

2012/12/13 12:40:55 網誌分類: 健康
13 Dec

 

遠紅外線作用

 要瞭解遠紅外線的作用,就要先從瞭解地球上的生物開始,包括人類以及動、植物等有生命的物體,他們的共同之處就是含有水分子,而包含細胞、酵素、核酸等生命體的高分子,其實也就是蛋白質。

{#0001.jpg}{#icono0_53}

那麼保護並維持它結構安定作用的就是所謂的水膜,如果水膜被破壞掉,蛋白質的結構就會瓦解,生命體就會死亡,從我們保存的肉類食品時間一長,就可以看到血水流失的現象,這就是腐敗。
換句話說,占人體百分之七十左右的水分,是影響人體健康與否的重要因素,因為它在人體內是最佳的溶劑,不論是養分、氧氣或者廢物,都要靠它來溶解、運送,在血液、組織液、細胞內,甚至骨骼中都有水分的存在。

{#icono0_1}
當人體接觸到遠紅外線時,則構成人體的物質、水分子、蛋白質、脂肪及其他分子因共鳴吸收現象,使得原子和分子擴大振動,變成了熱反應,而使得皮下深層溫度上升,微血管會同時擴張,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淤血等代謝障礙的消除,組織細胞活化,促進酵素生成等作用的進行。

由於新陳代謝的改善,結果會將體內所積存不必要的老舊廢物,及有害物質和水分透過排泄器官一起排出體外,這就是遠紅外線主要的作用。


{#2.jpg}

尖端科技的遠紅外線材質:


由於現代環境日益惡化,人們在無法要求品質提升的同時,養成預防保健的行為已達到刻不容緩的地步。因此Nemomae運用美國國防科技,在遠紅外線的驚人功效上,開發成醫療及生活用品,正符合了時代趨勢,同時也將人們的生活領域推向一個尖端科技的新世紀。

{#icono0_60}
遠紅外線產品有效與否,其關鍵就在於遠紅外線放射體的能量,美國NASA太空總署憑藉多年研發尖端科技的經驗,在全球415類的遠紅外線原素及原來中,選擇出放射能量最強的70餘種,經過1600攝氏度的高溫鍛燒處理,經百分之百氧化回收之粉末,再去除雜質後成為微細粉末混合物,臨界點在30%~100%,能穩定且充分地放射遠紅外線,發揮了遠紅外線神秘驚人的效果,借由溫度上升,滲透深入人體中,達到活化生命的奇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