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寒底熱底

2012/12/14 08:41:0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和中醫朋友傾開,他說寒底和熱底之分,動物都有。

        他叫我留意一下家中的貓咪,有些經常手腳冰冷,無論冬天夏天,都特別愛曬太陽兼性格CoolCool的,就是寒底貓;而經常攤開肚皮散熱的,就有可能是熱底貓。回家觀察七個大爺,卻看不出所然。

        米米肥,直覺牠理所當然怕熱,牠也最愛在冰涼地板成隻攤開,帶牠出街,很快就伸脷要散熱;不過一到冬天,牠一定霸住有太陽照到的窗台,曬到肚腩發熱,牠算是寒貓還是熱貓?

        MiuMiu從來若即若離,Cool到爆兼愈叫愈走,真真、骰仔和阿Kid則在冷靜與熱情之間,有時愈叫愈走,有時不請自來,好難捉摸。唯有紅豆無論何時都熱情如火。貓性複雜,寒底熱底實在很難歸類。

        熟悉貓性者,或者可用另一個簡單分類:每逢冬天,貓就是熱底,夏天就是寒底;心情好時是熱底,心情壞是寒底,想食嘢變身熱底,飽到嘔時掛寒臉。這樣理解,斷估錯不到那裏。

        關慧玲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2/12/17 15:01:07 回覆

計我話, 應該用牛皮膠紙將他"大字型"貼在箭靶上旋轉, 貓奴們用飛鏢擲向他......

Old-Ox {#icons_cat4}

2012/12/17 14:10:31 回覆

城大果個腦殘男變態0架....連小貓都欺負, 佢應該坐監!!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iconb_68}

 

2012/12/15 01:28:12 回覆

亞miu點解無野食架,好似好慘,祝關小姐同各貓爺聖誕快,身體健康,有個美滿的日子。

2012/12/14 19:07:31 回覆

小miu做咩縮埋一邊?

關慧玲
關慧玲 2012/12/14 12:36:38 回覆

pak ma

今早米米又去晒太陽,晒的一邊熱,貼住窗台的一邊就凍,好搞笑架。可能佢諗住煎雙面黃,但未及晒另一邊,就俾我搞到佢走咗。 {#icons_cat8}

關慧玲
關慧玲 2012/12/14 12:33:46 回覆

mtleung,

哈哈,曳底,好鍾意丫!!!!

2012/12/14 12:23:20 回覆

關小姐,,您分析得好好呀,,,,,,,,,,,,,,

寒底定係熱底,全 都是班貓爺決定的,,哈哈 {#icons_cat4}

另外,我好喜歡您今日登出這張相,"羣貓開餐,"何其壯觀" {#icons_cat1}

2012/12/14 11:36:30 回覆

真的不知他們是寒底定熱底, 但一定係曳底 {#icono0_18}

{#Popo 180x320.jpg}

2012/12/14 09:42:24 回覆

早晨,

我家肥仔是寒底喜歡走入被蝸身體才微微暖,但細佬相反走進被蝸訓都要露出半邊身否則熱到好似發燒咁。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