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我找到自己_劉家昌

2012/12/28 08:19:40 網誌分類: 摘星奇緣
28 Dec

[我__往哪裡去? 才能__找到自己? 過去__已成回憶, 我迷失__在痛苦裡! 我__往哪裡去? 才能__找到自己? 過去__讓它過去! 我不再_迷失這裡! 我再不要__徬徨痞迷! 我再不要__黯然無依! 呀_呀_呀_呀_呀 我找到__失落__的過去!] 好一首[我找到自己], 由劉家昌老師一手包辦曲詞兼主唱的百聽不厭金曲至尊歌!

每聽到這首歌時, 內心不期然顫動! 詞很簡單, 意境卻非常深遠! 它教識自己不要去管別人; 不要多管閒事; 不要自尋煩惱; 不要看人罪過! 它問自己找到了真我沒有? 它問自己能否不痴迷? 能否不失落? 為甚麼仍停留過去死不放手? 為甚麼要令自己傷心難過? 為甚麼要令自徬徨孤獨? 為甚麼不好好去尋找認識真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