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平安夜之反思_4

2012/12/29 08:20:27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9 Dec

信教; 信教義而終身奉行, 有一條不能抵觸的底線就是不能攪偶像崇拜下導致迷信! 凡信教, 當以真理為主題, 是即是; 非即非; 豈能因為基督有赦罪權, 便享有滿城嬰兒死於非命的待遇! 祂有赦罪權; 但不應有令人替死的特權, 這才是真理. 或可以說暫時欠下日後再還, 這才是理性的話. 否則, 信眾難免有所偏頗!

真理, 是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都如實的執行; 沒有商榷的餘地; 沒有[或者]的可能. 這法則既是造物主所訂, 任何人事都斷然沒有修改的權柄. 正如聖經末後列明:經文不可加一字, 亦不減一字, 違犯者, 必受上帝的大怒. 以此推論, [凡流人血者, 我必流他的血!]同樣是出自聖經! 可見得基督跟眾生是平等的.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