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左麟右李

2012/12/31 00:18:18 網誌分類: 隨想曲
31 Dec

偶然從網上收看[左麟右李]2009年演唱會! 當日是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剛與情人節重疊, 自然少不了更多情歌金曲即場分享. 兩位主角在樂壇均有很長的歷史; 亦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亦是後輩歌手們的典範. 兩人的金曲加在一起, 沒有一千亦有八百首. 如今[左麟右李]已成為系列, 聽聞2013年再度與廣大歌迷見面.

譚校長對克勤多年的愛護, 從後者遇到樽頸地帶之時從未離棄, 甚而伸出援手力加勸勉, 令克勤從新振作, 吐氣揚眉至今. 所以, 克勤視校長為恩人之外, 更用心於歌唱事業以報校長提攜之知遇恩德. 由此可見, 娛樂圈不一定是外間有色眼鏡下的只有利用而沒有真心! 校長克勤兩人的行為打破外間誤解, 真的難得!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