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樹餘輝

2007/07/30 23:37:44 網誌分類: 攝影
30 Jul


熊貓人問及俺那台海鷗雙鏡相機,勾起了我一點思緒。雖然現在它已經退役了,不過以前還是拍過一些片子,拿張出來分享一下,其實也差不多是唯一的一張,其他的,都沒有掃進電腦呢!

由於這台機子沒測光,用起來非常不便,所以很少用到它的,因此它拍出來的東西也就相對地少,現在鏡頭已經開始發霉了,就更加不會再用!但以它幾百元的身價,拍出來的東西還算不錯的,我覺得是物超所值!

這張相片城門水塘,使用了幻燈片拍攝,當時先用單反測光,再用它拍,出來效果很好啊,起碼我自己喜歡!

要說有那些不好,你可以看相片上面兩個角,有點發暗,這是光圈開得大了點的關係吧!還有就是挺沉重的,攜帶不方便!

雙鏡機難用,有機會,我希望買一套單鏡的120相機!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7/31 00:06:33 回覆
原來已經有睇,又真係唔錯喎,不過數碼咁方便我諗你都唔會再買菲林去玩返呢部機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