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位"婚紗照

2007/07/31 06:57:12 網誌分類: 愛情
31 Jul

我真的老大了,思想也不新潮....趕不上潮流了....男生會拍這個做結婚照嗎?

from :

http://news.big5.enorth.com.cn/system/2007/06/14/001718048.shtml

                     

核心提示:拍攝婚紗照是婚禮前的重頭戲。如今,許多准新人不再滿足於傳統婚紗照『千人一面』的造型,紛紛追求標新立異、創意獨特的個性化婚紗照。在許多城市甚至出現『裸體寫真』等婚紗攝影的『藝術照』。

  拍攝婚紗照是婚禮前的重頭戲。如今,許多准新人不再滿足於傳統婚紗照『千人一面』的造型,紛紛追求標新立異、創意獨特的個性化婚紗照。在許多城市甚至出現『裸體寫真』等婚紗攝影的『藝術照』。人們因此而廣泛討論,這究竟是個性的多元化發展,還是『傷風敗俗』?

  支持方的觀點:是愛的見證,是對青春的記錄,是個性的張揚,是藝術享受……

  反對方的觀點:會污染社會,道德觀念不能接受,對新人是一種羞辱,沒有任何美感……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7/31 23:03:03 回覆

泰迪羅賓,

小妹做 copycat,抄..抄..抄...咋~

2007/07/31 15:03:37 回覆

哈!高妹又夠出位啦!突然改行做左股評!佩服!

user